ordinary

这是一个充满黑历史的po
毕竟像我这么拉的已经不多了

存档用

烟雨楼–海之城市

海边礁石被浪击打的声音像刀剑出入鞘一般回环往复,红树林在波浪中生根发芽并倒长向海水,根系越来越长,许多来自洋流的子民藏在它们的根部寻求庇护。而罕见的飞沙走石伴随着潮汐腥咸的海水一并侵蚀着扎根于此的红树根系。
这并不常见。灾难随之生的不光是生息于此的小部分数据低等怪物更是少了材料数据。
外面的世界不知怎样,但在荣耀大陆数据是不允许你全识全能的。不幸运的堆积数据恐怕后悔让自己有了自主意识吧。背后劫风闪着不安的光,这位老朋友被拿去改造了一次又一次而自己被洗了一次又一次可还不是觉醒了不该拥有的五感。或许这该感谢自己的操控者小姑娘总把自己停在不同的地方看风景。
脚下不属于这里的干燥尘土气息愈演愈烈,身为元素的操控者更是清晰的感受到凌乱的元素胡乱搅在一起。海浪声更是刺耳似发出矮小哥布林被手刃时的惨叫。
外面世界如神明一样的人类计算的一切正在失控。此时此刻这个世界没有维护,只有从海平线那边突升的山脊,模糊的吞吐着海水。不安的生物从根系上探出头脑,便成千上万疯狂的爬向脚下雕刻花纹的城墙,成了海水的帮凶继续吞噬着空间。
这画面一点也不美。可能下一秒世界会崩坏到那所谓神明都无法修复的地步。被这个奇怪的想法吓了一跳,白袍逐渐染上冰霜的气息扫落了快翻越城墙的水,结成冰渣子将收集来的繁星编排一队清晰的反映射到天空。这是个错误的决定,视线之下像打开的缺口,数以千计的低等怪往冰封处涌动。出手那一刻一切都偏离正轨了,自己是不是应该老实站在这里等着外面世界的修复与维护?
风声呼啸,奏成诡秘的乐章。可能厌恶洗技能的体验身体不由自主跳向高处,心下了然寻找着隐蔽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