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inary

这是一个充满黑历史的po
毕竟像我这么拉的已经不多了

【旧戏存档】重拾定理 绯弹A

人类的感情是个奇怪的东西,无法用科学解释只能理性的归类总结。可以很纯粹,也可以很复杂。
#重拾定理#
靴子黑色磨砂面上编着好看精致的流苏随着人的步伐一前一后有节奏的晃来晃去。一直延续到二楼门口停下。
八点十五分。

展开薄薄的太空被,从里面摸出眼药水。床头放着拆封过的装饰饼干和未喝完的甜牛奶散发着变质腻人的味道。

疲倦的伸手,发污的指尖碰到门的一瞬间意识到了什么,下一秒立刻警觉的缩回手。
开着的。

眼药水放在床头,说明早晚会使用。有吃零食的习惯但喜爱干净。床头没有食物碎渣。睡觉的时候会开空调,体温恒温偏高。可推出经常熬夜,在换季时腿部时常疼。躺在床上闭眼深深的吸气。推测这那人的习惯和过往。
怎么会突然离去呢?衣物钱证件什么都没带连深入骨髓的习惯都没有带走。
像从未存在过一样,消失不见。

推门,床上躺着一个自己并不认识的人。
长发松松散散的帮成一捆,倒在床上额前碎发散了一脸已至看不清面孔。人很白,穿着红白相间的运动服。像学生。立马松了口气。
不过你是……
谁?
她听到自己这么问。

说实话你把我吓到了。很短的头发,皮肤很白,时常熬夜,黑眼圈浓重。怕冷,裹围巾厚外套加上毛茸茸的帽子,像球。背包里装着重型机枪,本是红颜为何总爱唱着小生戏。
一点没变啊。
我的姑娘,追上我的脚步的人只有你,也只能是你。
我来找你了。

最后,她听见那个穿着运动服的人在自己耳边说:
好久不见。

end_
2015.11.19

评论

热度(1)